從小學習德語~ 給你的孩子一個將來留學德國的機會!

普通話一級乙等,教授中文作爲第二語言課程、普通話。I teach people who learn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 and mandarin lessons for people who want to improve mandarin.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cquelinewan

我們的普通話課程越來越受歡迎, 特別係KPCC証書和朗誦比賽課程, 我們的課程主任王老師和李老師曾經係朗誦比賽評審員之一, 所以對各個不同的朗誦和証書課程都係瞭如指掌!!! 比賽考試就緊係冇難度啦!!!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BSEC Learning Group 學言舍

歡迎至電98016700或Whatsapp查詢! (Suki)

提供各類車輛以供閣下/ 貴公司租用, 包括平治房車, 多款七人車,24-29 座小巴, 50-61座大巴等.

賢坊教育中心為香港本地及國際學校的中小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個人或小組補習服務: 本地生中學會考預備科目 多種英文課程,提高學生閱讀、寫作、會話和演講之技能; 兒童字母拼讀法教學班; 為5-10歲兒童開設的劍橋兒童英語班,讓他們在升中學前打下堅實的英文基礎; 為國際學校學生開設的 IGCSE/GCSE/IB 預備科目以及數學與中文課程; 各年齡(包括成人)普通話課程。 我們的導師均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資
教學進修 / 補習賢坊教育有限公司

2011年暑期西班牙文課程現已開始接受報名及查詢 今年開設多個不同類型課程, 適合不同年齡及興趣的朋友報讀. 本中心課程均由合資格經驗老師編寫設計, 部份課程更可於暑假後延續, 而且課程更可銜接國際認可的考試課程, 如: IGCSE/GCSE, AS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 AL, IB, DELE, 等. 本中心教學法: * 本中心採用小班教學, 令學生可有更多課堂練習機會. * 老師採用
V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Viva Spanish Language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